木曰

佛系更文选手

【德哈】男朋友太粘人了怎么办

*麻瓜AU

*无脑爽文,千万别带脑子看!

 


 

 

哈利·波特,当代四有五好青年,Top3高校研究生,刚毕业便被知名公司挖走,本应前途一片大好,现在却坐在总裁办公室里频频叹气。

 

哦,别误会,哈利可没有一跃成为总裁,他只是在总裁办公室里办公的小员工。

 

至于为什么有这种待遇,那都要归结于他的富二代男朋友。

 

男朋友的父亲交给他分公司管理,于是刚进入公司的哈利就被迫远离市中心一脸懵逼地被拉去了身处鸟不拉屎地方的分公司。

 

对此他的男朋友德拉科·马尔福自认为帅气地拨了拨刘海,得意的样子像个骄傲的花孔雀:“没关系的哈利,以后我就是专属你一人的全职司机,只有你想不到的地方,没有我的SUV到不了的地方。”

 

“哦。”哈利冷漠地扯了扯嘴角,“那我想去火星,顺便把你的孔雀毛烧光。”

 

“火星是没有火的宝贝。”德拉科又在哈利嘴上吧唧了一口,“不过我为什么是孔雀啊?因为同样帅气吗~”

 

嗯嗯您说的都对。哈利嫌弃地擦了擦嘴上根本不存在的口水。

 

这就是问题所在。

 

他的男朋友,阳光帅气器大活好,还有多到数不完的钱。然而,自从哈利被强行带到他的办公室工作后,就发现一个致命的问题——德拉科真的太粘人了!没两分钟就过来撒娇讨吻,一天能亲八百回,哈利感觉他每天嘴唇都是肿的。

 

对此德拉科毫不在意地又亲了亲哈利本就红肿的嘴唇,“红红的多可爱呀,没事的。”

 

你是没事,可我因为无法忍受同事们暧昧的眼光总要等到下班后很久才离开,更可恶的是一到下班后就会被无情地拖到休息室吃干抹净!

 

这日子没法过了!

 

 

哈利忍无可忍,联系了他们的恋爱军事赫敏·格兰杰小姐寻求帮助。

 

“赫敏。”哈利十分严肃地看着她,“我的嘴是不是肿了?”

 

“啊?”赫敏愣了愣,“没有吧?就是有点红。”

 

哈利怀疑地抿了下嘴,轻哼一声,“我感觉自己就像养了个狗崽子。不对,狗狗还知道冲我摇尾巴呢,他只会天天欺负我!”

 

“德拉科欺负你?”德哈二人有多恩爱赫敏再清楚不过,转念一想就明白哈利说的是哪种欺负了。

 

可恶。还没有男朋友的格兰杰小姐被狠狠秀了一脸。

 

“哈利。如果你是想诉说你甜蜜的烦恼...”

 

“才不甜蜜呢!”哈利下意识反驳,又有点心虚的补充:“反正我现在很苦恼,德拉科真的是太粘人了。”

 

“粘人不好吗?说明他很在乎你呀。”

 

“可是谁能忍受的了一天到晚都在接吻呀!饭前接吻饭后接吻醒来接吻睡前接吻我都可以接受,毕竟我们以前就是这样,可是自从我跟他在一个办公室,他没隔几分钟就要凑过来,你说亲一下就算了,他还非得亲够一分钟!导致我现在的工作效率大打折扣!”

 

完了,赫敏有点无法直视哈利的嘴唇了。

 

她不自然地撇开目光,艰难地问:“他...都不工作的吗?”

 

哈利看起来更加气愤了:“说到这个就更可恨了!他说接吻可以补充能量,确实亲完后他工作效率贼高。可我被无情地打断后就总是不由自主看向他,很难集中注意力。”

 

“所以就是说接吻后德拉科工作效率更高,而你会被他分散注意力?”

 

“差不多吧。”哈利叹了口气,“我跟他说不要亲了他也不听,每次都会睁大眼睛一脸无辜地看着我,可怜巴巴的样子我根本就拒绝不了呀。”

 

二杀。赫敏·格兰杰小姐表示她想离开了,为什么无辜的单身狗要承受这么多。

 

“或许你可以和他约法三章?提前说好工作时间不许接吻。”

 

“啊...”哈利看起来似乎有点遗憾,不过还是认同地点点头,“好吧,那我回去告诉他。”

 

 

于是第二天午休时间哈利打算和德拉科谈谈。

 

“德拉科,我们不能再这样了。”

 

“嗯?怎么了?”金发青年把哈利搂到怀里满足地蹭了蹭他的头发,“宝贝你身上好香。”

 

“说正事呢,别动手动脚。”哈利红着脸轻轻推了推德拉科,却一副欲拒还迎之感。

 

“干嘛呀。”德拉科委屈地控诉,“平时不让抱就算了,午休时间也不让人抱嘛。”

 

“抱抱抱。”哈利无奈应道,抓过德拉科的手把玩着,“那个...以后工作时间我们不要接吻了好不好。”

 

“嗯?好吧。”

 

“答应的这么爽快?”哈利怀疑地看着他。

 

“我也没有非亲不可呀,明明是你每次都偷偷看我一脸想要我亲的样子。”德拉科捏了捏哈利的脸,“不亲可以,不过要在休息时间补给我。”

 

哈利下意识捂住嘴惊讶地脱口而出:“那休息时间岂不是全在亲亲了...”

 

“宝贝你也太可爱了吧。”德拉科笑着在哈利侧脸吧唧一口,“别担心,顶多二分之一的时间。”

 

 

于是接下来几天德拉科真的有在乖乖工作没有再凑过来讨吻,可哈利却还是心神不宁。

 

他依旧总是不由自主看向德拉科。德拉科认真工作的时候和平时很不一样,眉头时而蹙起时而放松,白皙修长的手指喜欢在思考时轻点钢笔,阳光透过窗户洒在金发青年身上,美得像一幅画。

 

“哈利。”德拉科无奈抬起头,“你都盯着我看两分钟了。”

 

“啊,有吗!”哈利慌忙移开视线,低下头试图掩饰害羞。

 

“都说了你总是一脸想要我亲的样子...”德拉科无奈叹了口气,起身来到哈利身边,声音低哑,“破例亲一次好不好?你太可爱了我忍不住。”

 

“好、好吧。”哈利话还没说完就被霸道地堵住了唇。

 

酥麻的感觉顺着脊椎传遍全身,即便已经吻了千万次,哈利依旧会情不自禁沉溺其中。

 

他终于明白,原来工作效率低下的罪魁祸首不是接吻,而是接吻的对象。

 

被吻到几乎喘不过气的小孩乖乖躺在爱人怀中,不安地抠着对方衬衣上的扣子,“要不我还是搬出去吧...”

 

“什么?不准!”

 

凶巴巴。哈利委屈地噘起嘴,小声辩解:“可是你在我总是无法集中注意力。”

 

“原来是因为这个。”德拉科安抚地吻了吻哈利的嘴角,“那在这里改造一个小隔间好不好?你想我了就敲敲门,我进去找你。”

 

“谁想你。”哈利下意识反驳,结果被惩罚般捏住了鼻子,“好嘛好嘛,快松手啦!”

 

 

-

后来赫敏关切地问哈利情况怎么样,哈利如实告诉她,是他总不由自主被德拉科吸引目光,最终的解决方案是安装一个小隔间。

 

三杀。赫敏·格兰杰小姐再次被塞了满嘴狗粮。

 

原来所谓男朋友太粘人是双向的,目前看来谁更粘人还不一定呢。


评论(23)

热度(1399)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